close

因為住的地方離業務超市有段距離,所以並不會常去!除非剛好想買些什麼才會去晃晃~~~

我覺得在名古屋最便宜的超市目前就屬カネスエ超市了!還有相關體系的felnaフェルナ超市也便宜!內容物都類似只是價錢稍微不同~~

比如說但一盒120円上下,炒的乾麵一包不超過20円喔~~~幾乎整間店都比其他超市便宜~~~

在此附上網只提供給想省錢的台灣同胞們~

http://www.kanesue.co.jp/?p=17

store_title01.jpg

前陣子就買到蔥油餅(原味跟菠菜口味)了,但離我家最近的兩家業務超市都一直沒有進珍珠奶茶

偶而會去附近大型超市裡面的美食街買手調,但是一杯含稅通常都將近400yen!或是摩斯漢堡之前也出了冬瓜茶珍奶跟抹茶珍奶居然不包含在套餐裡面也無法補差價....

整個套餐加加點飲料超貴的啊!!!


還有,我喝過最詭異的組合是在大須商店街的台灣料理店斜對面的飲料店!嘗試了雪克+珍珠......

日本媽媽友排隊要買時我一時還沒搞懂慌亂下亂點,發現!

天啊......好不習慣的組合喔!剛喝覺得滿新鮮的,但一半之後會覺得珍珠慢慢結凍失去QQ的口感了(笑)

所以,還是習慣喝原味或基本口味......


話說回來這次買的珍奶,雖然上市很久了很多人都分享了我還是想分享一下~~~因為太開心了~~~~

首先珍奶一共有4小包和4根粗吸管~!也太貼心了~~~(價位約320yen上下)


珍珠奶茶.jpg

產國寫著偉大的祖國:台灣~~

珍奶2.jpg

用熱開水煮的調理方式:
①在沸騰的熱水中放入珍珠(不要打開連著透明袋子)
②加熱4分鐘
③加熱後取出加入150ml的牛奶跟冰塊,攪拌後完成

用微波的調理方式:

①把結凍狀態的珍珠打開加入馬克杯(誤用金屬容器謝謝)
②用保鮮膜封住500w加熱1分半
③加熱後取出杯子,加入150ml的牛奶跟冰塊,攪拌後完成


感想:喝起來跟手調店一模一樣喔~~但由於天氣冷,我是加入牛奶後又微波~~~約500w1分500w1分40秒~~~不夠熱看個人再追加微波~~

珍奶4.jpg

另外也有看到另一款彩色珍珠,價錢逼近400日幣而且沒有像這一款附糖水,就暫時沒有嘗試囉~~

主要原因也是從台灣帶來的乾燥珍珠,不管怎麼煮芯都白白的沒有熟透!彩色珍珠雖然並不是乾燥的,但零用錢有限的情況下等下次再挑戰~~~^^

留點樂趣給自己囉~~~(一方面怕滯銷就下架怎麼辦!?)

 

arrow
arrow

    少根筋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